原创 能不能做到

忙碌的工作日,要爆炸的一天。我發現越是忙碌的時候,我越容易胖,因爲自己壓力一大了,就不願意好好喫飯,一不好好喫飯,晚上下班回家就會報復性飲食,這真的不好。和媽媽說起減肥,媽媽吐槽我,減肥又提上日程,提上了日程多少次了,好吧,確實是,不過也是

原创 運動起來111天

今天加班一天,駐場售樓處,處理貸款業務,有些忙碌的一天,中午喫的涼皮和烤串,也是超級好喫。晚上回來吃了媽媽做的糉子,有紅棗的還有豬肉餡的,超級好喫,茶蛋沒有入味,估計放置一晚上就好啦。晚些和媽媽去北山遛彎,走了一萬步,真的是好熱鬧,時節正好

原创 定下了一個小目標

今天定下了一個小目標,十一之前瘦到108斤,嗯,還有一些距離,不過,我覺得能達到。減肥嘛,不難,關鍵是不是真的想瘦下來,去年就是這個體重,今年也會達到的,加油哇。少喫多動,走起來,走起來,走起來!啦啦啦~期待計劃開始

原创 難得安逸

有人說在這樣浮躁的年代能安安靜靜的聽完一首歌,實屬不易。畢竟在這個速食時代,追求效率和速度,快餐模式盛行。就我個人而言,習慣了用軟件追劇觀影,習慣了倍速播放,一旦去影院觀影,還想要倍速播放,心裏暗笑自己魔怔了,但是轉念一想,快節奏有時候真的

原创 我是勇士

哈哈哈,我是健康勇士。中午接種了疫苗,健康碼發生了變化,襄着金邊的健康碼,好像健康勇士,肩負着守護地球的責任。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保護好自己就是不給國家添麻煩,好好喫飯,好好睡覺,好好休息,好好工作,做一個健康勇士!

原创 點痦子

今天又做了新嘗試,點痦子啦,距離上次點痦子已經4個月啦,總是在月末做重要的決定呢。一次是藥水點痦子,一個是激光點痦子,疼痛感前者小於後者,效果的話,後者應該會好些,不過還沒有恢復,後續應該會更好。接下來的一週等待結痂,不沾水,注意飲食,做好

原创 減肥好簡單

減肥真的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一切都是自己說了算嘛。雖然我這麼說話,是站着說話不腰疼。可以從頭捋一下,減肥嘛,飲食和運動和心情,基本都是和自己有關,或者自己能調節,也就是說,基本都是靠自己,喫還是不喫,喫多喫少,運動還是不運動,運動久還是短,自

原创 都是人生呀

小心翼翼的過成現在的人生,不願意打破現在的人生,感覺自己時刻想躺平,做一個人生贏家,躺着的那種。不過現實來看,可以懶着,不能一直懶着,可以躺平,不能一直躺平。這只是手段和我們應對的某一種方式,但絕對不是全部,。清醒的或者餛飩着,都是人生啊!

原创 編頭髮

好喜歡媽媽給我編頭髮,昨天晚上媽媽嘗試給我編頭髮了,超級好看,也超級開心。一直覺得媽媽不太會編頭髮,因爲在上學時代印象中,我的髮型基本就是一個高馬尾,馬尾髮型伴隨我的學生時代到工作,真的是陪伴了好久。工作之後基本是馬尾和盤發,髮際線也高了一

原创 略微打擊

今天整理東西,整理了一些資料,嗯,我感覺我是老大難問題,哈哈哈,我准考證有兩位數了,也就是或大或小參加了考試有兩位數,也是驚呆我了。 最近這周很懈怠,運動計劃和學習計劃都處於半停滯的狀態,唯一前進的計劃,就是放鬆追劇計劃吧,哈哈哈,這周因爲

原创 信自己,信努力

突然迷信一波想算命,可能是感覺有些崩潰。但是今天出了一個成績,讓我覺得自己很優秀呀,1089個人競爭,我排名第55名,當然實際考試肯定沒有1089個人,不過會有一半左右的人考試吧。雖然沒進面試,但是感覺有希望的哈,儘可能努力纔是。越努力越幸

原创 做了一個決定

感覺一件事落定了,有點開心,又有點害怕,突然有點糾結,哈哈哈。人嘛,是神奇的生物,慌亂,不知所措,都是本能,但是,又覺得,嗯,可以試試。人吶,不能畏手畏腳,也不能無所畏懼,心裏有敬畏,眼前有方向纔是。今天做了一個決定,試試吧,不怕犯錯,怕錯

原创 一生足矣

喫飽睡好,平安健康,開心快樂,一生足矣。感覺沮喪也不要放棄,走着走着前面就有光。努力也許沒有用,但是不白費,走的每一步路都算是。那道光會越過黑暗,驅散黑暗,打破一切恐懼。想起來之前公考羣裏有人說,可能大家都上岸了吧,是啊,總會有人上岸。樂觀

原创 還算開心的一天

今天工作節奏還可以,忙忙碌碌的一天。基本的工作都結束了,不過接下來一週還有工作,下一週工作已經安排的滿滿,那就是下週的工作啦。接下來是兩天的休息日,開開心心,放輕鬆,開心快樂最重要嘛!今天小姐妹給我編了頭髮,超級好看,開森。

原创 溫柔少女

今天穿了頭像同款,感覺超級溫柔,哈哈哈,溫柔炸街,我是溫柔美少女。這幾天天氣好好,傷風也好多啦,基本沒有症狀啦,終於好多,太開心啦。大家一定要愛惜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的身體和狀態,早睡早起,堅持運動,陽光心態,提高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