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朝着目標前進,總可以超越昨天的自己

每天,每週,每個月,我都覺得時間過得飛快,工作做得好艱難。從11月份開始,不得不因爲市場環境變化而轉變的工作方式,到每天每天不斷不斷增加積累的客戶。還有上級下屬各種層出不窮的事物需要應對,有時候真心覺得,天!我快支撐不住崩盤了!轉眼發現,唉

原创 要啥沒啥脾氣超大…

週末一個客戶上門。看着就不是善類,牛哄哄的就覺得他一進來大家都該認識他,知道他是來辦什麼事兒的,該協助他辦好他的事兒。咋咋呼呼的,誰也幫不了他,讓他週一再來辦理了。我們還議論紛紛說,這客戶沒素質,水準低。這可就出現一個更沒水準的人!我去不知

原创 我家先生真可愛

看簡友寫了一篇文章《感謝婆婆》看完感觸頗深。好婆婆啊,啥子的好像都是別人家的,忍不住給我家先生髮過去,附了一句話“我羨慕了!”半晌他回消息來了。你婆婆也給你熬藥了…就是做飯花樣兒少了點兒,不會打掃衛生。呵呵,我笑了!合着您啥也知道<(`^´

原创 姑娘說,媽媽要不換個工作吧

還在忙碌着,領導走過來問,今天戰績如何?我跟領導說,領導,我還忙着沒顧上做總結呢。隨後就聽到領導問協調人,今兒沒通知他們加班嗎?只聽協調任也說了句,領導,一直在忙,沒顧上。我能想象,明天早會肯定要說這事兒。每回通知加班就跟只通知我們小團體一

原创 我沒有條件要二胎

今兒,跟家嫂通話,家嫂說,老二家準備生二胎了,問我們打算啥時候要呢。講真,我十分矛盾。我覺得,我沒有要二胎的條件,畢竟我目前一胎都還要靠婆婆幫忙接孩子的。很多時候睜開眼洗洗涮涮煮飯喫飯收拾下給娃送走了,回來的時候孩子都犯困了,真心覺得對不住

原创 和小姐姐一起學習,長知識

今兒陪小姐姐一起做家庭手冊,一篇關於“你想去哪兒旅行,規劃路線”的主題作業,一幅圖上面有世界著名旅遊勝地,多數都知道屬於哪裏是什麼,卻遇到一個怎麼也查不到是什麼地方的什麼東西。於是發動原來工作時結識的人脈資源,各位老師齊發動,終於一個歷史老

原创 不作不死,早死早託生

自認爲自己做人做事都沒有任何問題的,領導也瞧得起,讓咱管理幾個人。潑皮戶兒動不動言語花椒人,我去人聽不懂你好賴話兒還是咋的。弄不清狀況,瞎嗶嗶。曾經我也被某人人告過黑狀,領導太懂告黑狀那人了,壓根兒不信她。但這次,她被同一人告狀了,領導心知

原创 小姐姐生病😷了

昨晚兒回家,小姐姐喊着,媽媽腿疼,媽媽胳膊疼,反正到處不dai。肢體一接觸,感覺不大對,估摸要作精。摸了摸肚子脹脹的,體溫略微高於日常。抓緊的備水,不停的灌水喝。睡前人還是有點溫不嘟的。特意囑咐她,萬一老母親夜裏睡太沉,小寶有哪裏不舒服,一

原创 我想睡了

今兒懶懶的,腦子一動也不想動。昨天還想着寫點兒什麼,應該是關於淘氣搗蛋鬼小姐姐的,動了兩次手,她覺得內容是關於她的不好的方面,她看見兩次都給我刪除了。可是我忘了昨兒要寫什麼了,反正今兒我不想寫啥東西,我想睡了,明天不打算煮早飯,喫食堂。早起

原创 明天煮早飯呢,還是煮早飯呢?

昨晚特意問了老幺兒,早起要不要起來喫早飯。她回了句,嗯。今早兒煮好飯六點四十叫了她兩遍,叫到七點十分才起牀。今兒我跟她講,如果早起不想喫飯,那麼我就不煮飯了,也不喊你起牀喫飯>o<她聽了高興的點頭說,好!看起來對她來說好好喫飯是件不十分愉快

原创 有的同學休學了…

老幺兒放假了,我讓她直接來我這裏,下午到家了。我下班回來的時候,她沙發上躺着,小姐姐自己坐在茶几前玩耍。她頭髮還是油乎乎的,又過了一個學期她還是絲毫不注重自己的外在。手工做的好了很多,看到她和小姐姐橡皮泥捏的小螃蟹,聖誕馴鹿…進門聞到飯菜的

原创 所到之處都是一絲不掛,只有她穿着泳衣

2021年到了,得益於元旦佳節咱們也可以正大光明的休息一天。上午愣是沒出去門口,在家搞衛生,掃地拖地擦桌子收拾廚房,活兒安排的滿滿當當…下午同事約着一起去鼓浪嶼耍,於是乎,午飯後,收拾的揹包我們就出發了。小姐姐各種不樂意,說不想去游泳,不想

原创 歡慶元旦遊園會

這一年,即將劃上一個句號。無論這一年你我經歷了什麼,它都會一去不復返。這一年,對小姐姐有太多的虧欠!從來沒有像今年這樣,日常陪伴少之又少,節假日也不例外。每天早出晚歸,早上帶走送往幼兒園,晚上回家就催促作業,洗漱,睡覺…缺席了一次又一次活動

原创 怎樣才能更好的活着

2020年過得飛快又漫長,慢的是前半年,快的是後半年。前半年每一天都在關注丁香數字面板,紅的,綠的,確診的,疑似的,解除觀察的…後半年的每一天都在關注表格數據,一天十幾二十條,一天天,一月月的車輪般的滾動者,裏面活動的不只是數據,還有一天又

原创 小老鼠和小小蘿蔔頭。

有一天小老鼠和小小蘿蔔頭見面了。他們倆就成了好朋友。小老鼠天天和小小蘿蔔頭一起玩。小小蘿蔔頭聽小老鼠講故事。有一天,小老鼠來到菜園裏發現小小蘿蔔頭不見了。他捎了封書信上面寫着,親愛的小小蘿蔔頭。你去哪兒了?可小小蘿蔔頭沒有回。他只好又捎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