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結尾曲 君がいない夏(沒有你的夏天)

曲名:君がいない夏  
歌手:DEEN
■■■日文歌詞■■■
つらい朝はうんざりするね
つまずいても楽しく生きてゆくよ
繰り出そう 追いかけてはるかな夢を
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てもわかる

忘れかけてた甘い夏の日を
あれからどれくらいの
時間がたつの?
大好きだったあの笑顏だけは
しばらく近くで重ねあう日々を
ahh もう戻れない時を小さく祈っている

今は遠い優しい君を
打ち寄せてる穏やかな波がさらう
何もかも 思い出を失くしたせいさ
あの日のように輝く夢も

忘れかけてた甘い夏の日も
いつかは二人の胸によみがえる
少し大人になれる気がしてた
それそれ違う人生を選ぶことで
ahh もう戻らない時を小さく祈っている

鮮やかすぎる 君がいない夏
あの聲 あの仕草が 広がってく
言葉になんかできなくてもいい
こぼれた日差しに心がにじんだ
ahh もう戻れない時を小さく祈っている

ahh もう戻れない時を小さく祈っている
■■■中文歌詞■■■  
一早上的辛勞 我有些倦怠  
但我仍快樂的迎接每個日出  
哪怕在低徊的時候 讓我們都去追尋遙遠的夢想吧  
我知道遙遠的距離也不能把我們分開  
那難以忘懷的甜蜜夏日  
已經是多久以前的往事了!  

充滿愛戀的笑靨  
彷彿還近在昨天  
啊 我平靜地祈求回到  
那再也追不回的過去時光  

正在萬水千山之外的人啊  
微波拍打着 恍若要載你到遠方  
爲什麼  
我失去了所有的記憶  
只珍存了那一天 我閃光的夢想  

那難以忘懷的甜蜜夏日  
總有一天 它仍回到你我的心裏  
更加成熟的我們  
也許將能在那時找到自己的人生選擇  
啊 我平靜地祈求  
那再也追不回的過去時光 你走的那個夏天 至今仍在我的腦海裏鮮明如昔  
你的聲音 你的怪癖 依然歷歷在目  
不在乎能否用語言表達  
夕陽的美麗映在我心底  
啊 我平靜地祈求  
回到那再也追不回的過去時光  

啊 我平靜地祈求  
回到那再也追不回的過去時光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
還沒有人評論,想成為第一個評論的人麼? 請在上方評論欄輸入並且點擊發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