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身體裏的那個傢伙(搞笑,爽片)
2.勇敢的心(自由,劇情)
3.角鬥士(劇情)
4.激戰(勵志)
5.摔跤吧,爸爸(溫情,勵志)
6.我滴個神(搞笑,諷刺)
7.三傻大鬧寶萊塢(搞笑,諷刺)
8.會計殺手(槍鬥術,帥)
9.疾速特攻1,2,3(槍鬥術,帥)
10.突襲1,2(動作,暴力,好看)
11.環太平洋1,2(科幻)
12.第九區(科幻,諷刺)
13.鐵甲鋼拳(勵志,溫情)
14.漫威系列(科幻)
15.與神同行1,2(溫情)
16.開心家族(溫情,搞笑)
17.非常主播(溫情,略搞笑)
18.冠軍(略感人)
19.弱點(勵志,溫情)
20.機器管家(老片 但劇情好看)
21.白蛇.緣起(動漫,畫質好)
22.哪吒(動漫,不錯)
23.少年的你(校園暴力)
24.流浪地球(國產硬科幻)
25.源計劃(科幻)
26.活着(劇情)
27.紅海(燃,帥)
28.拯救大兵瑞恩(劇情,戰爭)
29.心花怒放(搞笑)
30.人在囧途(搞笑)
31.泰囧(搞笑)
32.集結號(連長谷子地,感人)
33.沈騰系列(好看,爆笑)
34.本傑明.巴頓奇事(劇情)
35.異星戰場(科幻)
36.賽車總動員1,2,3(動漫)
37.海底總動員1,2(動漫)
38.2012(末日,好看,科幻)
39.後天(末日,科幻)
40.南極大冒險(狗狗,忠誠)
41.超級戰艦(外星人,科幻)
42.金剛骷髏島(科幻,冒險)
43.放牛班的春天(劇情,略感人)
44.心靈捕手(天才,走上正途)
45.黃海(暴力,黑幫,生存)
46.人生遙控器(喜劇)
47.孤膽特工(帥)
48.小蘿莉的猴神大叔(溫情)
49.彗星來的那一夜(科幻,燒腦,細節)
50.出租車司機(劇情,暴亂,溫情)
51.我不是藥神(溫情,略感人)
52.綠皮書(略搞笑,劇情,種族歧視)
53.初戀這件小事(情感,勵志,輕喜劇)
54.假如愛有天意(情感,略感人)
55.搏擊俱樂部(精分)
56.驢得水(荒誕,諷刺)
57.貧民窖的百萬富翁(劇情)
58.中國合夥人(大家應該都看過吧 劇情 不錯)
59.貓鼠遊戲(好看)
60.乘風破浪(穿越,還行)
61.陽光姐妹淘(姐妹,輕喜劇)
62.動物世界(還不錯,智商)
63.辯護人(溫情,執着)
64.親愛的(人販子該死好吧)
65.明日邊緣(科幻)
66.博物館奇妙夜1,2,3(神奇,好看)
67.幸運鑰匙(輕微喜劇)
想起來再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