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日練習

敬:
        fhána的各位、你們好!(′?ω?`)
        首先預祝fhána上海chinajoy live 能夠圓滿成功 (╭ ̄3 ̄)╭★!!
        我是fhána中國的粉絲、fhána能來上海真是太好了 (??ω?)??!
        上海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喔、請一定去 外灘 看一下、嘗一下當地的小籠包!╮( ̄▽ ̄)╭
        還有這次我特意準備了禮物、是“中國結”喔、我們中國把它當做幸福的象徵呢!(/≥▽≤/) 
        希望這次fhána的各位能享受這次上海的LIVE、享受也是一種幸福!
        但是因爲工作的原因、我無法參加這次的LIVE了、很遺憾。(ㄒoㄒ)/  
        下次來中國我一定會參加的Wwwww!PS:(要是能來廣州就好啦!)


                            
                                                    
敬:
    fhánaの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ω?`。)
    まず上海で開催されたライブご成功をお祈りいたします(╭ ̄3 ̄)╭★!!
    私は中國からのファンです、fhánaのみなさんは上海に來て本當によかった(??ω?)??!
    上海にはたくさん面白い場所があります、外灘は上海の観光に欠かせず必ず訪れる場所である、そして地元のショウロンポウを味わってください!
  今回はわざわざプレゼントを用意してくれました、中國結びです、私たちは幸福の象徴にしていると思っている!(/≥▽≤/) 
    今回の上海のライブを楽しむをお祈りします、楽しみは幸せです!
    でも仕事のせいで、今回のライブには參加できないので、とても殘念です。(ㄒoㄒ)/
    もし再び來たら私はぜひ參加しますWwwww!PS:(広州に來たらいいですか!)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
還沒有人評論,想成為第一個評論的人麼? 請在上方評論欄輸入並且點擊發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