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閱讀📖《Each Peach Pear Plum》每個桃子,梨,李子

適讀年齡:6-9歲

今天共讀的是2019年澳大利亞維洲教育局推薦閱讀繪本之一,在歐美家喻戶曉。看似簡單的繪本,裏面卻蘊藏着非常豐富的內容,以最吸引小朋友注意的「躲貓貓」的方式呈現。優美的韻文在跨頁的圖畫中,提供尋找的線索,將故事的主角一一帶出。

In this book, with your little eye, take a look, and play "I spy".

在這本書裏,用你小小的眼睛,仔細看看,玩兒一個“我來找一找”的遊戲吧!

Each Peach Pear Plum, I spy Tom Thumb.

在每一個桃子,梨,李子中間,我找到了拇指仙童湯姆.

Tom Thumb in the cupboard, I spy Mother Hubbard.

拇指仙童湯姆在櫥櫃裏,我找到了老媽媽哈伯德。

Mother Hubbard down the cellar, I spy Cinderella.

老媽媽哈伯德去到了地下室裏,我找到了灰姑娘辛德瑞拉。

Cinderella on the stairs, I spy the Three Bears.

辛德瑞拉在樓梯上,我找了三隻熊。

Three Bears out hunting, I spy Baby Bunting.

三隻熊去打獵,我知道了小寶寶。

Baby Bunting fast asleep, I spy Bo peep.

Baby Bunting好夢正酣,我找到了牧羊女。

Bo peep on the hill, I spy Jack and Jill.

牧羊女爬到了山上,我找到了傑克和吉爾。

Jack and Jill in the ditch I spy the Wicked Witch.


傑克和吉爾掉進裏溝裏我發現了邪惡的巫婆。

Wicked Witch over the wood, I spy Robin Hood.

傑克和吉爾蹲到了深溝裏,我找到了邪惡的巫婆。

Robin Hood in the den, I spy three bears again.

羅賓漢回到家裏,我又找到了三隻熊。

Three bears still hunting, They spy Baby Bunting.

狗熊一家還在打獵,他們找到了小寶寶。

Baby Bunting safe and dry, I spy Plum Pie.

小寶寶安然無恙,連衣服都沒弄溼,我找了李子派。

Plum pie in the sun, I spy...

李子派在陽光下飄着香味,而我找到了......

... Everyone!

...... 所有人!



• END •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
還沒有人評論,想成為第一個評論的人麼? 請在上方評論欄輸入並且點擊發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