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閱讀📖《小象和小豬》系列之《Today I will fly》

莫·威廉斯1968年出生於美國新奧爾良州,畢業於紐約大學帝許藝術學院。其作品長期位列《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曾三度榮獲美國凱迪克大獎,兩次獲得蓋澤爾獎章,並獲得過包括美國圖書館協會年度好書、國際閱讀協會兒童選書大獎等在內的多項童書大獎。被《紐約時報》譽爲“21世紀最突出的新銳作家”。




“小象和小豬”系列繪本是天才作家的最新作品,深受小朋友喜愛。這套書延續了作者簡潔幽默的表現風格,運用淺白的文字、富有表現力的簡筆畫、生動可愛的形象和簡單好玩的故事,讓孩子在笑聲中理解友情,懂得尊重,學會交往和溝通。


Today I will fly!


今天我想飛!

No.


不可能!




You will not fly today.


你今天飛不起來。

You will not fly tomorrow.


明天你飛不起來。




You will not fly nextweek.


下個禮拜你也飛不起來。

YOU WILL NEVER FLY!


你永遠都飛不起來!

I will try。


哼,我要試一試。




Goodbye.


再見。

YOU WILL NOT FLY!


你飛不起來的!




She will not fly.


呃,她飛不起來的。

Fly, fly, fly, fly, fly,fly, fly, fly, fly, fly!


飛呀,飛呀,飛呀,飛呀,飛呀,飛呀,飛呀,飛呀,飛呀!

Fly, fly, fly, fly!


飛呀,飛呀,飛呀,飛呀!




You need help.


呃,你需要一些幫助。

Thankyou. I do need help!


謝謝,我確實需要幫助!




I will get help!


我要得到幫助咯!

WOOF!WOOF!WOOF!


汪汪汪!

WOOF!WOOF!WOOF!

汪汪汪!

I did it !


我成功了!




I flew !


我飛起來了!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


謝謝你的幫忙!

You did not fly.


你根本就沒有飛。




I did not fly?


呃?我根本就沒有飛?

YOU JUMPED!


你是跳上來的!




I jumped?


我是跳上來的?

It was a big jump!


那我跳得可真高!

Yes, it was a big jump.


是的,你是跳得很高。




But you did not fly.


但是,你沒有飛起來。




I will try again!


我再去試一次!

I will eat lunch.


我喫午飯去啦!




Goodbye!


再見!



You need help.


你需要幫助。




I do need help!


我確實需要幫助!

Will you help me?


你可以幫我嗎?




I will.


可以。




I will help you.


我來幫你。

Thank you.


謝謝!

Hello?


嗯?你好吧?




Hello!


你好!

You… you are FLYING!


你…你…你飛起來啦!




You are flying today!


你今天真的飛起來了!?

My friend can fly!


我的朋友會飛了!




She can fly!


她會飛了!




I am not flying!


我不是在飛!

You are not flying?


你不是在飛?




I am getting help.


是別人在幫我飛呢。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謝謝你幫我飛起來了。


Tomorrow I will fly!


明天我也要飛起來!




Good Luck!


祝你好運!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
還沒有人評論,想成為第一個評論的人麼? 請在上方評論欄輸入並且點擊發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