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My Friend Is Sad 》我的朋友很伤心

适读年龄:3~6岁




小猪小象系列绘本,是一套情商教育的英语启蒙绘本。讲的是Elephant和Piggie这两个好朋友之间的日常小事。每个故事讲一种情绪,要么是小象的情绪,要么是小猪的烦恼,但是每本故事的结尾都会有一个圆满的答案,情绪得到解决,好朋友之间又愉快如初了。

Ohhh...


哦...

My friend is sad.


我的朋友今天很伤心。

I will make him happy!


我想要让他高兴起来!

Yee-haw!


呀-哈!

A cowboy!


一个牛仔!

Ohhh...


哦...




Gerald loves cowboys.


小象喜欢牛仔。


But he is still sad.


但他仍然不开心。

A clown!


一个小丑!

Ohhh...


哦...




Clowns are funny.


小丑很有趣。


But he is still sad.


但他仍然不开心。

A robot!


机器人!

Ohhh...


哦...




How could anyone be sad around a robot!?


怎么会有人如此伤心呢,哪怕有个机器人在他身边。

Piggie!


小猪


Gerald.


小象。

I am sorry.I wanted to make you happy.


对不起。我想让你高兴起来。


But you are still sad.


但是你仍然很伤心。




I am not sad now.


我现在已经不伤心了。


I am happy!


我很开心!

You are happy?


你很开心?




I am happy because you are here!


我很高兴啊,因为你在这儿啊!

But I was so sad,Piggie.


但是我还是有点伤心,小猪。


So very SAD!


特别难过!




I saw a COWBOY!


刚才我看到了一个牛仔!

But you love cowboys!


可是,你不是喜欢牛仔吗?

I do.I love cowboys.


是的。我是喜欢牛仔。




But you were not there to see him!


但是刚才你没有看到他!

Well,in fact,I...


好吧,实际上,我...




There was more!


还有更多!

Then I saw a clown!


过了一会儿,我又看到了一个小丑!




A funny,funny clown!


一个特别特别有趣的小丑!

But you were not there to see him!


但是你没看到他!




But...


但是...

There was more!


还有还有!

I saw a robot!


我看到了一个机器人!




A cool,cool robot!


一个特别特别酷的机器人!

And my best friend was not there to see it with me.


我最好的朋友没能跟我一起看到他。

But... Um... You see...


但是...嗯... 你看到的...




I am here now!


我现在不是在这儿了吗!

You are!You are here now!


你在!你现在在这儿了!




My friend is here now!


我的朋友终于在这儿了!

I need my friends.


我需要我的好朋友。




You need new glasses...


你需要一副新眼镜...




• END •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
還沒有人評論,想成為第一個評論的人麼? 請在上方評論欄輸入並且點擊發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