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Each Peach Pear Plum》每个桃子,梨,李子

适读年龄:6-9岁

今天共读的是2019年澳大利亚维洲教育局推荐阅读绘本之一,在欧美家喻户晓。看似简单的绘本,里面却蕴藏着非常丰富的内容,以最吸引小朋友注意的「躲猫猫」的方式呈现。优美的韵文在跨页的图画中,提供寻找的线索,将故事的主角一一带出。

In this book, with your little eye, take a look, and play "I spy".

在这本书里,用你小小的眼睛,仔细看看,玩儿一个“我来找一找”的游戏吧!

Each Peach Pear Plum, I spy Tom Thumb.

在每一个桃子,梨,李子中间,我找到了拇指仙童汤姆.

Tom Thumb in the cupboard, I spy Mother Hubbard.

拇指仙童汤姆在橱柜里,我找到了老妈妈哈伯德。

Mother Hubbard down the cellar, I spy Cinderella.

老妈妈哈伯德去到了地下室里,我找到了灰姑娘辛德瑞拉。

Cinderella on the stairs, I spy the Three Bears.

辛德瑞拉在楼梯上,我找了三只熊。

Three Bears out hunting, I spy Baby Bunting.

三只熊去打猎,我知道了小宝宝。

Baby Bunting fast asleep, I spy Bo peep.

Baby Bunting好梦正酣,我找到了牧羊女。

Bo peep on the hill, I spy Jack and Jill.

牧羊女爬到了山上,我找到了杰克和吉尔。

Jack and Jill in the ditch I spy the Wicked Witch.


杰克和吉尔掉进里沟里我发现了邪恶的巫婆。

Wicked Witch over the wood, I spy Robin Hood.

杰克和吉尔蹲到了深沟里,我找到了邪恶的巫婆。

Robin Hood in the den, I spy three bears again.

罗宾汉回到家里,我又找到了三只熊。

Three bears still hunting, They spy Baby Bunting.

狗熊一家还在打猎,他们找到了小宝宝。

Baby Bunting safe and dry, I spy Plum Pie.

小宝宝安然无恙,连衣服都没弄湿,我找了李子派。

Plum pie in the sun, I spy...

李子派在阳光下飘着香味,而我找到了......

... Everyone!

...... 所有人!



• END •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
還沒有人評論,想成為第一個評論的人麼? 請在上方評論欄輸入並且點擊發布.
相關文章